夏日临近 空调迎来热销季
您的位置:武隆网 > 社会民生 > 正文   |   2020-06-04   阅读量:

                      市民正在选购空调。 

本网讯 (记者 吴春花 李薇薇)5月以来,我区气温逐渐攀升,30℃以上的气温开始增多。近日,记者走访城区各电器商场发现,空调、电风扇等“解暑”电器,销售日益红火。

近日,记者在城区苏宁易购专卖店看到,销售空调区域的人气明显要比其他电器区域火爆,卖场的销售人员正在热情地向市民做介绍。

“现在天气越来越热,以前的空调购买时间有点长了,制冷效果不是很好,所以我们准备选一个美的空调,制冷效果好点的。”正在选购空调的市民邢霞告诉记者。

据了解,随着气温逐渐升高,我区“解暑”电器的销售行情也随之火了起来。相比4月的销售情况,5月销售量提高了30%左右。

“近期随着气温的逐渐升高,加之‘6.18’我们苏宁易购年中庆的活动,优惠力度相当大,到店选购空调的顾客越来越多,线上线下销售都非常的火爆。”武隆苏宁易购电器运营中心店长杨生告诉记者。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