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区召开城建项目招商推介会 有效推介优势资源携手企业合作共赢
您的位置:武隆网 > 时政新闻 > 正文   |   2020-06-04   阅读量:

本网讯 (记者 周令高 张毅)6月3日,我区在仙女山国家级旅游度假区召开城建项目招商推介会,区委副书记、区长卢红致辞,宣传推介武隆,商谈投资合作,努力实现共赢发展。来自重庆渝开发股份有限公司、重庆海成实业(集团)有限公司、重庆贵博地产集团、华宇集团等20余家企业代表应邀参加会议。

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胡珍强对招商地块进行详细推介,区领导周光、刘朝煜参加会议。

在致辞中,卢红代表区委区政府对参会客商表示欢迎,并就武隆经济社会发展、区位优势、投资前景等情况向企业进行介绍。卢红说,武隆地处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是成渝地区东向、南下的重要通道,也是渝东南、黔北地区和重庆主城的连接点,区内交通便捷,随着机场、高铁、航运枢纽等众多交通项目加快推进,区位优势愈发明显。同时武隆生态优良,森林覆盖率高,水能、风能、天然气等清洁能源资源丰富。 当前,随着武隆城镇化水平快速提升,购房需求旺盛,以页岩气、新型材料、机械装备制造、农产品加工、大数据智能化等为主的生态工业集群初具规模,使武隆成为一个开发投资趋热、未来前景可期的城市。武隆区委、区政府也将以最优的环境、最好的诚意、最大的收益服务、回馈客商,希望与会客商朋友能积极就相关项目开展实地考察指导,加强交流,务实合作,实现与武隆携手共享绿水青山、共赢合作发展、共创美好未来。

在听取相关情况介绍后,与会企业代表结合自身实际,就相关项目投资情况进行交流发言。大家纷纷表示,武隆区位优势独特、资源禀赋优越、发展潜力巨大、营商环境优良、社会民风淳朴,是一片充满生机和活力的热土。通过参加推介会,对武隆有了全新的认识,将进一步加强与武隆的对接交流,认真研究武隆招商引资项目和政策,努力寻求合作空间,实现双方互利共赢。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