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画《葫芦兄弟》特种邮票现已发行
您的位置:武隆网 > 社会民生 > 正文   |   2020-06-03   阅读量:

本网讯 (记者 向娇)6月1日,中国邮政发行《动画——葫芦兄弟》特种邮票一套6枚。全套邮票面值6.40元,武隆限量发行88套。

6月1日一早,记者在武隆区建设中路邮政所看到,集邮处已经来了不少购买邮票的人。

市民郭勇告诉记者:“《葫芦兄弟》是陪伴我童年的动画片,非常有意义,我非常喜欢,刚好今天六一儿童节发行邮票,我带着我的孩子来买这个邮票,非常有纪念意义,我想送给他作为六一儿童节的礼物。”

据了解,此次发行的邮票图案分别为:七色葫芦、梦窟迷境、绝路逢生、水火奇功、巧夺如意、七子连心。该套邮票由宋鉴设计,北京邮票厂采用影写版印制。在紫外灯照射下,每枚邮票呈现出令人惊艳的画面效果。邮票两侧葫芦形状异形齿孔,更增添了把玩趣味。邮票版式采用了七色线条构成的葫芦形状作为画面边饰,元素表现极具特色,更与邮票主题相映成趣。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