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8日起仙女山街道331套保障性住房接受报名申请
您的位置:武隆网 > 乡镇部门 > 正文   |   2020-06-03   阅读量:

本网讯 (记者 吴春花)近日,记者从区住房城乡建委获悉,位于仙女山街道的331套保障性住房将于6月8日起接受报名申请,在仙女山街道有稳定工作或居住且符合条件的住房困难家庭、新就业及外来务工人员等,可持相关材料到指定受理点提交申请。

据了解,此次待分配的小区位于仙女山街道办事处翠云路,建筑面积15226平方米,共有331套房源,申请时间为6月8日至6月26日。此次配租保障对象分为普通租金公租房保障对象和廉租金公租房保障对象。

市民申请公租房要同时满足申请人应年满18周岁且具备完全民事行为能力,在仙女山街道实际居住半年以上,有稳定工作和收入来源,具有租金支付能力,无住房人员、家庭人均住房建筑面积低于15平方米的住房困难家庭、新就业及外来务工人员等,但直系亲属在我区具有住房资助能力的除外。申请廉租房的条件为家庭人均月收入为区民政部门认定的最低收入或低收入家庭,家庭人均住宅建筑面积低于15平方米,家庭成员均取得仙女山街道城镇居民且在仙女山街道户籍所在地实际居住一年以上的低收入家庭。

区住房城乡建委副主任冉东国告诉记者,“市民们提供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