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规委会第4次会议召开 黄宗华主持
您的位置:武隆网 > 时政新闻 > 正文   |   2020-06-01   阅读量:

本网讯 (记者 周令高 张 毅)5月28日,区委书记黄宗华主持召开2020年规委会第4次会议,专题研究和审议相关工作议题。

区委副书记、区长卢红,区委副书记王频,区领导周光、刘朝煜及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审议了《渝怀二线武隆客运站交通枢纽及配套设施项目规划设计方案(送审稿)》《乌江一桥至大木桥堤防景观规划设计方案(送审稿)》《仙女山旅游度假区蔚蓝卡地亚(二期)项目规划设计方案(送审稿)》《仙女山旅游度假区仙女天街三期工程(E区住宅)建筑规划设计调整方案(送审稿)》等议题,研究了瓦场坝地块、老车站地块规划经济技术指标以及区委党校迁建选址事宜。

在审议《渝怀二线武隆客运站交通枢纽及配套设施项目规划设计方案(送审稿)》时,会议指出,渝怀二线武隆客运站交通枢纽及配套设施项目位于城区重要门户位置,其建设实施对于进一步完善城市功能,丰富城市商业业态,(转二版)(接一版)提升我区旅游城市形象具有显著意义。相关设计单位要充分围绕合理规划城市交通路线,有效突出武隆地域特色、合理利用资源等要求进一步加强分析论证,细化完善方案,确保项目早日落地实施。各有关部门要进一步加强协调配合,切实形成工作合力,积极开展我区未来铁路客运流量分析和经验交流学习,为该项目的有效实施,实现项目经济社会效益最大化,提供更加科学可靠的理论依据。

在审议《乌江一桥至大木桥堤防景观规划设计方案(送审稿)》时,会议要求,规划设计单位要充分结合我区产城景融合的城市发展思路,在项目相关景观节点打造上充分凸显武隆地域文化特色,在功能服务上进一步考虑武隆的气象水文条件,以打造更高水平更高质量的堤防景观工程,全面提升我区城市形象和城市品质。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