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区多部门将联合整治商户不文明揽客行为
您的位置:武隆网 > 时政新闻 > 正文   |   2020-05-27   阅读量:

本网讯 (记者 吴春花)日前,记者从区商务委了解到,为了维护和规范旅游市场秩序,提升我区旅游服务质量,推动诚信武隆建设,区商务委将联合相关部门在全区旅游景区及公路沿线对商户不文明揽客行为开展专项整治行动。

据了解,此次专项整治行动将按照“属地管理、部门协同、商户参与、综合治理”的原则,采取有效措施,对旅游景区及沿线餐饮经营、农特产品销售等商户“招客揽客”行为和不文明陋习进行全面整治,营造诚信经营、文明经商氛围,提升我区旅游形象。

即日起,区仙管委、芙蓉街道办事处、仙女山街道办事处等相关单位将分别对辖区内公路沿线、街道两旁从事餐饮经营的商户逐一开展走访摸排,对“招客揽客”、摆摊设点、占道经营、乱停乱放等问题突出的区域和商家进行重点管控,登记造册。并将上门发放告知书、倡议书,签订承诺书、责任书,张贴联系卡等方式进行广泛宣传发动,引导其树立诚信经营、文明经商的理念。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