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珍强直播带货助力脱贫攻坚 成交订单22821单,金额273.44万元
您的位置:武隆网 > 时政新闻 > 正文   |   2020-05-27   阅读量:

本网讯 (记者 黄钰桐 蒋颖)直播赋能,寻味武隆。5月25日下午,2020年武隆区百名干部直播带货助力线上消费公益活动在白马山天尺情缘景区启动。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胡珍强在直播间直播“带货”,向大家推荐武隆美景、特色产品及旅游文创产品等,助力脱贫攻坚。截止到19时,本次直播“带货”销售额达273.44万元。

“仙女红茶是我非常喜欢的一款茶,而且一小罐约60克,小巧方便便于携带……”胡珍强与主播一起用接地气的语言向广大网友分享武隆苕粉、羊角豆干、仙女红茶等武隆特产。

活动中,通过淘宝平台连麦功能,白马山天尺情缘景区直播现场与后坪苗族土家族乡天池苗寨、羊角古镇大庄街、芙蓉街道堰塘村等分会场进行直播互动,当地基层党政干部在分会场对旅游景点和原生态农特产品进行直播代言推介。

数据显示,截至5月25日19时,此次直播“带货”线上浏览量达92.02万人次,订单22821单,销售额达273.44万元。

据了解,武隆“百名干部直播带货助力线上消费公益活动”将持续至5月27日,每日15时到19时将陆续汇集武隆各级干部持续开展直播带货,一同带动线上消费,助力脱贫攻坚,感兴趣的市民朋友可在淘宝APP上搜索“最乡良品”淘宝直播间持续关注更多“武隆良品”推荐。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