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原小镇邀你当农场主仙女山私家菜园免费送
您的位置:武隆网 > 社会民生 > 正文   |   2020-05-26   阅读量:

本网讯 (记者 罗雪琴)5月25日,记者从仙女山街道归原小镇获悉,归原小镇举行农场体验季活动,将向广大市民免费赠送300份拥有分配与养护服务的私家菜地,邀请广大市民前往仙女山国家级旅游度假区,在享受度假休闲生活的同时,体验纯粹的耕种与劳作的乐趣。

据了解,归原小镇位于一个百年村庄——荆竹村,总规划占地3000余亩,总建筑面积约45万方,规划了民宿、文创、生态农业等六个版块。通过自然、人文、旅居、康养、游乐五大艺术生活场景构建,打造“旅游景区+田园综合体+特色小镇+美丽乡村+高端品质住宅”一体的全新融合发展示范项目,营造美丽乡村的归原田园生活。

据归原小镇相关负责人介绍,此次农场体验季活动旨在让市民有机会体会真正大自然中的田园生活,吃上原生态绿色食品,勿忘自然,走进田园。

如果有兴趣的市民,可关注仙女山归原小镇公众号报名参与。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