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黄枇杷挂满枝 采摘尝鲜正当时
您的位置:武隆网 > 社会民生 > 正文   |   2020-05-26   阅读量:

本网讯 (记者 王津川 叶肖)金黄枇杷挂满枝,又是采摘品尝时。近日,万银村两百余亩枇杷陆续成熟,硕果压枝,吸引了不少市民前去采摘。

走近枇杷种植基地,只见茂盛的枇杷树一片翠绿,层层叠叠绵延山头,一颗颗浑圆金黄的枇杷,或隐于绿叶,或攀上枝头,在阳光的照射下,晶莹剔透,格外诱人,也吸引了不少市民来到现场,亲身体验采摘丰收果实的乐趣。

“这里的枇杷又大又甜,而且真的非常好吃,我每年都来这个地方摘枇杷,待会还会带一部分回去,给我的家人和朋友。”市民田维均说。

据介绍,当地种植的枇杷品种以大五星为主,个头大,产量高,含糖量丰富,深受市民欢迎。目前枇杷基地200多亩枇杷已经进入丰产期,每天可以采摘枇杷2000多斤,采摘期将持续至6月下旬,喜欢采摘枇杷的朋友可别错过了。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