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公安局羊角派出所 开展防电信诈骗宣传活动
您的位置:武隆网 > 社会民生 > 正文   |   2020-05-22   阅读量:

本网讯 (特约通讯员 冉楚及)为有效遏制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案件高发势头,切实提高广大群众防范意识,最大限度减少群众经济损失,近日,区公安局羊角派出所组织民警在羊角古镇开展防电信诈骗宣传活动,以提高群众的防骗意识和甄别能力。

活动中,民警通过发放宣传资料,向群众介绍电信诈骗常见种类、常用的作案手法、作案方式以及识别和防范方法,并结合多发的诈骗案件,有针对性地向群众宣传讲解电信诈骗的危害和防范知识,并对易发的中奖诈骗和冒充公检法诈骗、网购退款、兼职刷单等诈骗方式进行详细讲解,力争辖区内电信诈骗案件零发生。

据了解,此次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220余份,接收群众咨询100余人,提高了群众对电信诈骗的认识,增强了群众对电信诈骗的安全防范意识,挤压了电信诈骗的犯罪空间,进一步预防了电信诈骗案件的发生。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