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武隆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公告 〔2020〕第6号
您的位置:武隆网 > 时政新闻 > 正文   |   2020-05-22   阅读量:

重庆市武隆区第十八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次会议同意重庆市武隆区第十八届人大常委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关于个别代表的代表资格的报告。

截止2020年3月底,重庆市武隆区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实有代表207名。涂华林、牟其林二同志因2020年4月退休,主动请求辞去重庆市武隆区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职务,2020年5月20日重庆市武隆区第十八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次会议已接受二同志辞职请求。蔡琪同志因工作原因,已于2020年5月调离本行政区域。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和地方各级人民代表大会代表法》第四十九条、第五十条规定,调离本行政区域和辞职被接受的,其代表资格终止。

经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审查,现在,重庆市武隆区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实有代表204名。

特此公告。

重庆市武隆区人民代表大会

常务委员会 

2020年5月20日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