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云山景区呈现壮美云海
您的位置:武隆网 > 武隆新闻 > 正文   |   2020-05-22   阅读量:

本网讯 (记者 赵峰莹 代君君)近日,在大山深处的大洞河乡的赵云山上,层层云海聚拢,在初升红日的照耀下更显磅礴大气。

凌晨7点,红日初升,记者在海拔1200米的武隆区大洞河乡赵云山上看到一幅壮丽的日出云海景观,层层云团在这里聚拢成海,云随风动,风随云走,云海翻腾,宛如一幅人间仙境。越往上走,特别是在海拔近1400米大佛岩处远眺远山,更是感到青山叠嶂,云海涌动、如梦如幻,美不胜收。

据了解,赵云山位于我区大洞河乡,与贵州省道真县三桥镇接壤,距重庆主城130公里,距武隆主城73公里,最高海拔猫鼻梁1948米。这里除了能够观赏到壮美的云海景观外,还有成片的素有世界六大奇葩之一的阔柄杜鹃花花海目前也进入了盛花期,与高85米,叶片长65米的白色巨大风车交相辉映,一静一动形成强烈的视觉美感。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