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武隆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公告 〔2020〕第4号
您的位置:武隆网 > 时政新闻 > 正文   |   2020-05-22   阅读量:

重庆市武隆区人大常委会关于接受涂华林、牟其林二同志辞去重庆市武隆区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职务请求的决定

(2020年5月20日重庆市武隆区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三十次会议通过)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地方各级人民代表大会和地方各级人民政府组织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和地方各级人民代表大会选举法》规定,重庆市武隆区第十八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次会议决定:接受涂华林、牟其林二同志辞去重庆市武隆区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职务的请求。涂华林同志的重庆市武隆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职务相应终止,牟其林同志的重庆市武隆区人民代表大会社会建设委员会副主任委员、人大常委会委员职务相应终止。

特此公告。

重庆市武隆区人民代表大会

常务委员会 

2020年5月20日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