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武隆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公告 〔2020〕第3号
您的位置:武隆网 > 时政新闻 > 正文   |   2020-05-22   阅读量:

重庆市武隆区人大常委会关于部分乡镇行政区划调整后有关事项的决定

(2020年5月20日重庆市武隆区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三十次会议通过)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地方各级人民代表大会和地方各级人民政府组织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和地方各级人民代表大会选举法》《重庆市区县(自治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街道工作委员会工作条例》和《重庆市人民政府关于武隆区部分乡镇行政区划调整的批复》(渝府〔2020〕18号)有关规定,经区十八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次会议决定:

一、设立重庆市武隆区人大常委会羊角街道工作委员会、重庆市武隆区人大常委会仙女山街道工作委员会

人大街道工作委员会依照《重庆市区县(自治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街道工作委员会工作条例》设主任、副主任、委员,由区人大常委会按法定程序任免。

重庆市武隆区羊角镇、土坎镇、仙女山镇人民代表大会和人民政府的职权依法行使到新机构产生为止,其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职务相应终止。

二、设立重庆市武隆区凤来镇人民代表大会

重庆市武隆区凤来镇人民代表大会的届次与重庆市武隆区凤来乡人民代表大会的届次不变,重庆市武隆区凤来乡第十九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转为重庆市武隆区凤来镇第十九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代表名额和任期不变。

重庆市武隆区凤来乡人民代表大会选举、通过的国家工作人员职务相应更名,不再重新进行选举。

特此公告。

重庆市武隆区人民代表大会

常务委员会

2020年5月20日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