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十八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次会议召开
您的位置:武隆网 > 时政新闻 > 正文   |   2020-05-22   阅读量:

本网讯 (记者 代君君 王津川)5月20日,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杨国权主持召开区十八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次会议,审议相关议题。

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蒋承谷、吴成武、何太余、辛莉出席会议。副区长李广华列席会议。

会议审议了《区人大常委会关于我区部分乡镇行政区划调整有关事项的决定(草案)》的议案、区人大常委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关于个别代表的代表资格的报告以及区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任免职、区政府任免职、区法院任免职议案。

在审议《区人大常委会关于我区部分乡镇行政区划调整有关事项的决定(草案)》的议案时,会议指出,我区乡镇行政区划调整,在深入调研、科学论证、充分征求意见的基础上,充分考虑了各乡镇的自然条件、人文习俗、地理位置、发展现状、产业布局等因素,符合武隆实际、科学可行。会议要求,区人民政府及相关部门要严格按照法律法规和有关政策规定,积极稳妥推进乡镇行政区划调整改革实施工作,维护好群众合法权益,为促进全区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保障。

在审议区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任免职、区政府任免职、区法院任免职议案时,会议指出,此次相关负责同志的任命,每一张任命书都凝聚了全区人民的高度信任和殷切希望,被任命同志要牢固树立民本思想,不断加强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以人民群众的根本利益为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要不断加强学习,自觉提高党性锻炼,不断提高政治素质、思想道德水平和业务能力,不断提升依法行政、依法决策、依法管理的水平和能力,在任期内牢记使命,不负重托,在各自的岗位上再创佳绩。

新任免的同志还进行了宪法宣誓。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