渝东南片区民主党派工作和党外代表人士队伍建设调研座谈会在武召开
您的位置:武隆网 > 时政新闻 > 正文   |   2020-05-22   阅读量:

本网讯 (记者 文建英 陈娜霖)5月20日,渝东南片区民主党派工作和党外代表人士队伍建设调研座谈会在武召开。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王庆、副部长李康,渝东南片区各区县党委统战部部长、分管副部长,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陈劲等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肯定了渝东南片区各区县参政党建设取得的成绩,认为行动快、举措实。会议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利用抓贯彻落实的窗口期,把党外干部培养使用提高到新的高度,推动统战工作迈上新的台阶。要深入学习把握各项政策,完善细化举措,严格按照政策规定推动工作、落实工作。要注重界别特色,注重培养储备,支持协助民主党派做好组织发展工作。

会上,各区县党委统战部部长还结合工作实际,围绕如何贯彻落实加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建设、党外代表人士队伍建设等作工作交流、提意见建议。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