鸭江镇 召开脱贫攻坚“以案四说”警示教育会
您的位置:武隆网 > 乡镇部门 > 正文   |   2020-05-21   阅读量:

本网讯 5月14日,鸭江镇党委政府全体职工、镇辖单位负责人、村社干部近200人在该镇会议中心召开脱贫攻坚“以案四说”警示教育大会。

会上,大家观看了《护航脱贫路》警示教育片,并分别进行了“以案说纪、以案说法、以案说德、以案说责”的“以案四说”发言。

该镇相关负责人结合相关案例进行了深刻发言,并劝诫全体党员干部在脱贫攻坚工作中要增强纪律意识,做到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进一步强化不敢腐的震慑、扎牢不能腐的笼子、增强不想腐的自觉,确保扶贫领域政策、资金百分百落实到地。

参会人员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以通报案例为镜鉴,吸取教训、坚守底线,自觉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精准扶贫、廉洁扶贫,确保各项政策落实到位,为打赢脱贫攻坚战贡献力量。

(刘振华)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