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城管局 专项整治夜间市容秩序乱象
您的位置:武隆网 > 乡镇部门 > 正文   |   2020-05-21   阅读量:

本网讯 (记者 王露)近日,区城管局联合区公安局开展城区夜间市容秩序专项整治行动。

此次整治行动,以苏家河桥、世纪五龙城、都市广场、黄金水岸为重点,取缔沿线夜市烧烤占道经营、占道堆放、落地式广告等违规行为。

整治过程中,执法人员耐心劝导占道经营的门店商贩,向他们讲解占到经营对市容市貌的影响及存在的安全隐患。通过宣传教育和行政处罚并重的方式,引导商家规范经营。此外,执法人员还对对商户的疫情防控措施进行宣传和检查。

区城管局相关负责人介绍,下一步,该局将继续加大夜间巡查整治力度,增派夜间值守人员,延长工作时间,对重点区域采取“定点固守+机动巡查”方式加强管控,不断提升夜间市容环境水平,努力为城区市民创造整洁、有序、文明的生活环境。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