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人力社保局 召开扶贫领域“以案四说”警示教育
您的位置:武隆网 > 乡镇部门 > 正文   |   2020-05-21   阅读量:

本网讯 5月20日,区人力社保局组织机关干部职工、局属事业单位干部职工召开扶贫领域“以案说纪、以案说法、以案说德、以案说责”警示教育会,增强干部职工的廉洁意识。

会上,全体干部职工集中观看了《护航脱贫路》警示教育宣传片。区纪委监委驻区人力社保局纪检监察组通报了近年在我区扶贫领域发生的典型案例。参会的干部职工围绕这些典型案例进行了“以案四说”,积极讨论发言。

“典型案例和警示教育宣传片的学习,让我对手中的权力有了更清醒地的认识,权力是人民给予的,权力更是为人民服务的。”区人力社保局社会保障科负责人表示,转移就业、技能培训、社保补贴这些都是涉及群众切身利益的事情,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要坚守底线,自觉增强纪律规矩意识,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确保人社扶贫各项政策落实到位,为脱贫攻坚助力。

(张春兰)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