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口镇 拉开“河小青”志愿服务序幕
您的位置:武隆网 > 乡镇部门 > 正文   |   2020-05-21   阅读量:

本网讯 (实习记者 黄熠)近日,以“河小青——守卫青山渝水助力河长制”为主题的青年志愿服务活动在江口镇下街广场正式启动。

该活动由团区委、区水利局、江口镇等单位联合组织开展。活动中,志愿者们分工合作,互相配合,捡拾河道周边的白色垃圾,以实际行动落实绿色发展理念,保护绿水青山。

通过发放河长制宣传单,志愿者们向市民讲解河流保护知识,带动和影响市民增强环境保护意识,建设美丽家园。

江口镇政法委书记杨运华告诉记者,“我们将通过今天的河小青志愿服务活动,引导江口镇广大干部和群众树立绿色发展理念,共同营造我们江口的两江碧水,四岸青山,共建美好家园。”

区水利局团支部书记符虔堃说,“我们青年人希望以自身行动,带动周边居民参与到河库保护和生态环境保护的行动中来,为把武隆建设成为山清水秀美丽之地而不懈努力。”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