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隆区委网信办以“以案四说”,增强“四力”教育实践工作
您的位置:武隆网 > 武隆新闻 > 正文   |   2020-05-20   阅读量:

为切实加强政德建设,做到明大德、守公德、严私德,教育引导网信干部解决好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这个“总开关问题”。5月9日,区委网信办开展了“以案四说”警示教育专题会。会议集中观看了重庆扶贫领域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警示录《护航脱贫路》,组织学习了武隆区违纪违法典型案例,深入开展忠诚教育。此次警示教育会重在引导干部职工始终忠诚于党和党的网信事业,严守党的宣传纪律。旗帜鲜明坚持党管宣传、党管意识形态、党管互联网,“大事小情都要讲政治”,不断提高网信工作的能力和水平,做到带头把方向、抓导向、管阵地、强队伍,带头反对错误观点、错误倾向,确保网信干部在重要问题、重大事件上态度鲜明、立场坚定。

武隆网信办干部职工从“以案说纪、以案说法、以案说德、以案说责”这四个方面,对照典型案例,结合工作生活实际,逐一进行发言,谈认识、谈体会、谈责任、谈担当。 

(周倩)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