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女山旅游度假区 强拆一处9户联合违建
您的位置:武隆网 > 乡镇部门 > 正文   |   2020-05-20   阅读量:

本网讯 近日,仙女山旅游度假区行政执法支队依法强制拆除木里小镇小区一处9户联合违建。

据了解,仙女山旅游度假区行政执法支队在“两违”巡查中发现该处违法建筑正在建设,曾多次制止并采取停水停电强制措施。违法建设当事人目无法规、不听劝阻,通过借水借电采取“你查我停,你走我建”方式,闭门强行施工,连夜抢建想方设法让违建既成事实。仙女山旅游度假区行政执法支队根据《重庆市查处违法建筑若干规定》(重庆市人民政府令第282号)第九条规定,果断采取措施,克服重重拆违困难强制消除了该处违法建筑。该处违法建筑属于侵占公共空间的联合违建,涉及违建户数9家,违建面积达400平方米,是仙女山旅游度假区目前影响最大、最典型的一起违法建筑。

据相关负责人介绍,今年以来,仙女山旅游度假区行政执法支队紧紧围绕“深耕仙女山,建设国际知名旅游度假区”工作目标,强力推进“两违”管控,每天坚持巡查,做到“第一时间发现、第一时间报告、第一时间处置”,坚决“逗硬查处、逗硬拆除”。共发现新增“两违”35起,拆除35起,接下来将继续加大巡查力度,把违法行为控制在萌芽状态。

(雷宽亮)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