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卫生健康系统扶贫领域警示教育会召开
您的位置:武隆网 > 乡镇部门 > 正文   |   2020-05-20   阅读量:

本网讯 (记者 宋陶珂)5月18日,区卫生健康系统扶贫领域“以案说纪、以案说法、以案说德、以案说责”警示教育会召开。

会议结合真实案例警示教育全体干部务必吸取教训,切实引以为戒,做到警钟长鸣、震慑常在,切实筑牢党员干部拒腐防变得思想防线,斩断伸向扶贫领域款物的黑手,全面落实从严治党,当好明白人。

平桥中心卫生院干部张伟告诉记者:“今天观看了警示教育片,深受触动。在未来的工作中,我作为一名基层医务工作者和管理者,要以此为契机,筑牢筑实家庭医生签约服务,坚决完成脱贫攻坚任务。

区人民医院纪检负责人傅小超表示,作为卫生战线的一名纪检监察干部,在当前脱贫攻坚百日大战中,自己将严格履行政治监督责任,监督区人民医院健康扶贫政策落地、落实。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