壹基金携手志愿者 为我区暴雨受灾家庭孩子发放温暖包
您的位置:武隆网 > 社会民生 > 正文   |   2020-05-20   阅读量:

本网讯 (记者 王一竹)近日,壹基金公益组织携手我区志愿者,为全区暴雨冰雹受灾受害家庭的孩子发放温暖包,为大家普及防灾减灾应急常识,将关心关爱送到每一户受灾家庭。

在羊角镇长坡完全小学校,志愿者们将爱意满满的温暖包依次发放给了全校学生,温暖包里有雨衣、睡袋、雨靴、袋鼠玩偶、求生口哨、防灾手册等物品,单个温暖包价值365元。发放仪式现场,同学们迫不及待地打开温暖包,依次查看包内物品,不时发出阵阵惊讶感叹声。

该校学生谢滨怿说:“我非常喜欢这个小袋鼠,也非常感谢壹基金壹家人给我们送的温暖大礼包。未来我会好好学习,用成绩回报好心人。”

据了解,5月以来,暴雨冰雹极端天气突袭我区各乡镇,给当地群众的生产生活造成了不同程度的破坏。灾害救助一直是壹基金公益组织的核心业务领域,在这次自然灾害后,壹基金立即联系到了我区志愿者,为全区各乡镇受灾家庭发放温暖包。

截至目前,壹基金已先后前往我区白马镇、鸭江镇、庙垭乡和羊角镇,共计发放242个温暖包,总价值8万余元。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