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区教育系统党的建设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召开
您的位置:武隆网 > 乡镇部门 > 正文   |   2020-05-20   阅读量:

本网讯 (记者 徐爱荣 黄钰桐)5月15日下午,区教委组织召开党的建设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专题安排部署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会议贯彻落实市委教育工委2020年全市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视频会、区委党的建设工作会等会议精神,回顾了2019年全区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并安排布置2020年工作任务。此外,还听取了全区学校党建工作的报告,观看了“以案四说”警示教育专题片。

会议强调,要压实党建责任,强化责任担当,各党组织书记切实履行党建“第一责任人”责任,层层传导全面从严治党压力;要夯实组织建设,加强队伍建设,提升党组织书记和党务工作者政治素质和工作能力;要谋实党内活动,全系统党员干部通过上党课、观看警示教育片等全员接受廉政教育;要抓严纪律作风,持续强化处分条例、问责条例和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学习,从严要求推进纪律作风建设。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