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区2020年民兵应急分队集训结束
您的位置:武隆网 > 时政新闻 > 正文   |   2020-05-20   阅读量:

本网讯 (记者 李薇薇)5月18日,我区第一期基干民兵圆满完成各项行动训练和考核,在白马民兵训练基地举行民兵应急分队集中训练汇报表演暨总结表彰大会。

区委常委、人武部部长涂小奎观看汇报表演。

大会展示了连日来参训民兵刻苦训练的成果,其中包括民兵应急分队抓捕行动汇报表演、警棍盾牌训练汇报表演、队列会操汇报表演、维稳处突汇报表演。大会还对民兵军事训练的优秀教员、先进个人、作风纪律先进个人进行了颁奖。

据了解:此次集中训练为期12天,采取“院校式教学、实战化训练、连队化管理、竞赛性考核”组训办法,组织全区3名专武部长和4个乡镇街道民兵应急排,113名基干民兵进行了集中训练。就军事理论、应急救援、战备常识等理论知识进行了系统学习,并完成了列队、伪装与防护、3公里越野等8个共同基础课目和动员集结、机动展开、任务回撤等8个任务行动训练和考核。经过训练考核,共同基础科目合格96人、合格率为82.7%,任务行动训练均达到合格以上水平。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