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残疾人联合会 开展第三十次全国助残日献爱心捐赠活动
您的位置:武隆网 > 乡镇部门 > 正文   |   2020-05-20   阅读量:

本网讯 (记者 陈娜霖)5月18日,由区残疾人联合会主办,区芙蓉街道办事处承办的第三十次全国助残日捐赠活动在区芙蓉街道办事处举行,此次活动以“助残脱贫·决胜小康”为主题,为70名残疾人捐赠了轮椅、腋杖、单拐等残疾人辅助器具。

在活动现场,残疾人代表一一分享了他们的创业故事和经验,区残疾人联合会也为大家捐赠了9辆轮椅、17副腋杖、29根单拐、6副助听器、7个助视器,进一步营造了全社会关心关爱残疾人事业的良好氛围。

“除了捐赠残疾人辅助器具以外,我们还现场举行了网上募捐活动,动员社会各界爱心人士为他们献一份爱心,此次共筹到爱心资金5000余元。”区芙蓉街道办事处相关负责人表示,通过此次捐赠活动,希望让肢体残疾的同胞能够借助辅助器具改善机体功能、解决出行问题,提高生活质量,让他们走出家门更好地融入社会。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