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融媒体中心建设工作调度会召开 顺应媒体融合发展新形势 确保如期完成各项目建设
您的位置:武隆网 > 时政新闻 > 正文   |   2020-05-20   阅读量:

本网讯 (记者 王鑫)5月18日,我区召开融媒体中心建设工作调度会,研究部署加快推进融媒体中心建设相关工作。

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石强桢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区融媒体中心汇报工作进展情况,施工单位详细介绍了区融媒体中心建设方案。随后,各相关单位相继发言,并提出了具体的意见和建议。

会议指出,建设融媒体中心是一项政治任务、改革任务,各单位要积极顺应媒体融合发展的新形势,根据中央、市委关于县级融媒体中心建设的要求,以强烈的责任感,积极创新、大胆探索,加快我区融媒体中心建设工作。

会议要求,各相关部门要做好各项资源整合,找准定位,密切协作配合、形成工作合力,倒排工期,加快项目推进,多措并举推动我区融媒体中心建设取得实质性进展;要坚持高标准、高质量推进,借鉴先进经验,探索建立规范、高效、灵活的运行机制,推动内容、技术、平台、渠道、经营、管理的深度融合;要树牢安全生产理念,抓实安全防范措施,同时要坚决守住廉政安全底线,确保项目建设如期完工,早日投入使用。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