浩口苗族仡佬族乡 开展扶贫领域“以案四说”暨脱贫攻坚百日行动集中约谈会
您的位置:武隆网 > 乡镇部门 > 正文   |   2020-05-19   阅读量:

本网讯 (记者 张芷菡)5月13日,浩口苗族仡佬族乡开展扶贫领域“以案四说”暨脱贫攻坚百日行动集中约谈会。

会上,大家集中观看了“以案四说”警示片,在警示片中,对审核兑现把关不严、工程实施过程中收受服务对象“联系费”、私存扶贫项目、弄虚作假套取扶贫资金等问题进行了深刻讨论。会议强调,全体干部职工要提高脱贫攻坚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担当、树牢“四个意识”,要从反面典型中吸取教训,知敬畏、明底线、受警醒,将作风建设贯穿脱贫攻坚全过程,持之改进作风,为全面打赢脱贫攻坚战提供坚强的纪律和作风保障。

会后,参会人员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以通报案例为镜鉴,吸取教训、坚守底线,自觉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精准扶贫、廉洁扶贫,为打赢脱贫攻坚战积极贡献力量。

该乡纪委副书记肖业华表示,“作为一名纪委工作人员,通过今天的学习教育和参加集中约谈会,对我触动很深。这是一次很好的廉政担当教育课,将为接下来推动我乡百日攻坚行动,落实落地提供坚实保障。”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