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领导调研平桥镇脱贫攻坚工作
您的位置:武隆网 > 时政新闻 > 正文   |   2020-05-19   阅读量:

本网讯 (记者 张芷涵)5月14日,区委常委、区政府党组成员周光深入平桥镇实地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当天,周光先后察看了中村村活动中心建设、梨树坪和龙园村便民服务中心建设等,听取有关情况汇报,详细了解工程实施进度、产业发展情况和脱贫攻坚工作。

周光强调,当前脱贫攻坚已进入决战决胜的关键时期,各相关部门与乡镇要切实担负脱贫攻坚使命,压实责任,高标准、严要求推进脱贫攻坚工作;要聚焦全区脱贫攻坚“百日冲刺”行动,全面对标既定目标任务,进一步摸清问题和短板底数,明确责任、狠抓落实,确保在规定时间节点内如期实现“清零”;要把扶贫与发展经济更好地结合起来,大力发展特色种养殖业,以产业发展带动贫困群众脱贫致富;要盯紧突出问题补短板,加快推进问题整改,确保打赢打好脱贫攻坚收官之战。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