卢红在开展促进度促整改促督战工作时要求 抓住问题落实整改 按时保质完成目标
您的位置:武隆网 > 导读 > 正文   |   2020-05-15   阅读量:

本网讯 (记者 李柏翠 代斌)5月13日,区委副书记、区长卢红先后来到仙女山国家级旅游度假区、懒坝项目、双河镇、仙女山机场等地,就度假区旅游提档升级、脱贫攻坚、机场建设等方面开展促进度、促整改、促督战工作,现场研究解决相关问题。

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杨国权一同参加。

在仙女山国家级旅游度假区,卢红一行先后来到迎宾广场、依云林里、银杏大道、懒坝等地,仔细察看迎宾广场旅游服务设施提升工程、度假区大门建设、门楣店招改造、旅游业态提档升级等情况。

卢红要求,仙女山国家级旅游度假区的形象对提升我区知名度和美誉度有至关重要的作用,我们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坚决落实中央有关要求,坚持走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之路,守护好绿水青山。要突出重点找问题,按照问题清单逐一整改,按整改要求时限完成任务,举一反三,建章立制,确保整改工作取得实效。要做好核心区域和重点部位的规划打造,全面提升旅游景观、基础设施配套、旅游接待服务、规范管理水平,推动全域旅游向纵深发展,不断促进度假区旅游业态提档升级。

在双河镇木根村,卢红走进部分贫困户家中,详细了解贫困户生产生活情况。卢红要求,全区各级各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重要论述,逐户落实“两不愁三保障”,形成长效扶贫产业发展机制,激发群众内生动力;要充分发挥帮扶干部、驻村工作队和村社干部的作用,按照“一户一策”要求细化帮扶举措,切实有效解决他们的实际困难。

在现场察看仙女山机场建设进度后,卢红要求,仙女山机场建设是全区重大项目工程,建设中要高标准、严要求、保安全,杜绝安全生产事故发生;要高起点、守规范、保质量,严格遵守工程建设规范,确保工程质量;要高效率、超常规、保工期,在保安全保质量的前提下,加快推进项目建设,力争按期实现通航目标。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