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科协 多形式开展新冠肺炎防控宣传工作
您的位置:武隆网 > 乡镇部门 > 正文   |   2020-05-13   阅读量:

本网讯 (记者 董卫红 通讯员 黄河春)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区科协联合区级有关部门采取横向和纵向的方式开展疫情防护知识宣传工作。

期间,区科协在武隆日报、视界武隆公众号上投放网络宣传资料;在人民广场、都市广场、汽车站等人流较多的地方投放移动宣传展板;在都市广场LED大屏幕滚动播放宣传视频;组织社区科普员、志愿者走上街头、走进小区发放宣传资料;在微信群、QQ群、朋友圈转发科普中国、科普重庆等权威机构发布的疫情防护知识。通过多种形式的宣传,增强了全区广大人民群众疫情防护知识。

据了解,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区科协在微信群、QQ群、朋友圈每天转发50余条次,投放宣传画报500余张,发放各类疫情防护宣传资料和反邪教宣传资料15000余份。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