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届“五个一百”网络正能量精品评选活动启动 5月24日前可申报
您的位置:武隆网 > 武隆新闻 > 正文   |   2020-05-13   阅读量:

本网讯 (记者 周令高)近日,记者从区委网信办获悉,由国家网信办指导,中国互联网发展基金会主办的第五届“五个一百”网络正能量精品评选活动于日前正式启动。5月24日前,全区符合条件网民朋友可自行登录活动承办网站申报平台,进行实名注册申报。

据了解,本次活动由人民网、中国青年网、光明网、中国新闻网、环球网具体承办,活动旨在突出展现2019年至今在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脱贫攻坚战,特别是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网上舆论工作等重大事件和活动中涌现出的先进人物和典型事迹。

活动评选奖项分为“百名网络正能量榜样”“百篇网络正能量文字作品”“百幅网络正能量图片”“百部网络正能量动漫音视频作品”“百项网络正能量专题活动”。其中,网络正能量榜样征集对象包括网络媒体(含网络平台账号)运营者、网络作品创作者、网络空间公众人物、网络活动组织者和重要人物,网络正能量作品征集对象则包括网络文章、图片、视频、H5、音乐、动漫、微电影、小说、公益活动、专题活动等多种形式。

本届评选活动向全网征集的作品必须是2019年2月至2020年4月期间已经创作完成的,评审环节主要分为在线征集、评委初审、作品网络投票展示、终审、榜单揭晓等阶段。全区符合条件的网友,可从即日起至2020年5月24日,通过单位推荐、个人自荐等方式,登录第五届“五个一百”评选活动各承办网站申报平台进行申报,申报完成后须将相关申报情况以纸质文档形式报送网信办备案。如在申报过程中存有疑问,可拨打电话77722368联系区委网信办工作人员进行指导申报。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