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纪检监察系统 召开脱贫攻坚专题教育培训
您的位置:武隆网 > 乡镇部门 > 正文   |   2020-05-13   阅读量:

本网讯 近日,区纪检监察系统脱贫攻坚专题教育培训会在区委党校召开,会议就强化监督意识,抓好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回头看”反馈意见整改工作做了专题教育培训。

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张小宁出席会议。

会议要求,各级纪检监察组织要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上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紧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决战脱贫攻坚目标,履行好监督职责,为打好打赢脱贫攻坚战提供坚强的纪律保障。要紧盯八个方面的重点开展监督,党委(党组)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指示批示精神和党中央脱贫攻坚方针政策情况、党委(党组)履行脱贫攻坚主体责任情况、区级部门履行脱贫攻坚责任情况、纪检监察组织履行脱贫攻坚监督责任情况、各类监督检查发现脱贫攻坚过程中问题整改落实情况、职能部门监管责任落实情况、形式主义和官僚主义问题、扶贫项目资金管理使用中的违规违纪问题。

会议期间,还组织全体纪检监察干部集中观看了《护航脱贫路》警示教育片,进一步筑牢自觉遵规守纪的思想堤坝。

(黄锐)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