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0辆松果电单车亮相仙女山国家级旅游度假区
您的位置:武隆网 > 武隆新闻 > 正文   |   2020-05-12   阅读量:

市民体验松果电单车。 

本网讯 (特约通讯员 朱迎军)近日,笔者从仙女山新区开发公司获悉,600辆松果电单车已亮相仙女山国家级旅游度假区。

据了解,“松果出行”是北京松果科技集团旗下的智慧交通出行平台,依托大数据、云计算、AI以及物联网技术在松果智能城市公共电单车(松果电单车)和松果新能源汽车分时租赁(松果租车)上的应用,构建县域城市智慧交通出行网络和智能交通大数据平台。“松果电单车”是国内智能城市公共电单车的领军品牌,率先将智能芯片技术运用到电动自行车上,以严格的国标车车型,满足县城用户的多元出行场景需求,价格实惠、取用方便,是践行城市慢行交通系统的先行者。

据度假区相关负责人介绍,云松果电单车国标车型智能城市公共电单车能满足用户5公里内全场景的出行需求,目前已在度假区内设置40多个换乘点。此次投放仙女山国家级旅游度假区将极大地提升度假区旅游公共交通服务水平,为度假群众提供便捷、多样的交通服务,更加烘托出度假区的休闲氛围。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