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妇幼保健院欢庆国际护士节 趣味运动场上比磨炼意志强服务
您的位置:武隆网 > 乡镇部门 > 正文   |   2020-05-12   阅读量:

本网讯 (记者 向娇)近日,区妇幼保健院举办职工趣味运动会,欢庆5·12国际护士节的到来。

当天,趣味运动会在护士们精心编排的“洗手舞”中拉开序幕,通过寓教于乐的方式将“七步洗手法”呈现给大家。随后投篮、抖乒乓球、拔河等运动项目轮番上场。比赛现场,参赛队员们一改平日里工作岗位上的严肃,个个精神抖擞,顽强拼搏,尽情享受比赛的乐趣,感受运动的魅力,展现医护工作者的风采。

“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将会把赛场上奋勇拼搏的精神,继续带到工作中去,恪尽职守,尽心尽力地做好护理工作。”大家纷纷表示,此次趣味运动会的举办,充分展示了职工勇于拼搏、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在放松心情、磨炼意志的同时,也提高了广大职工的集体意识,团结意识,增强了凝聚力和向心力,对进一步提升医疗服务质量、更好地服务患者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