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区开展护理知识竞赛迎接国际护士节 同台竞技展风采增进业务提水平
您的位置:武隆网 > 武隆新闻 > 正文   |   2020-05-12   阅读量:

本网讯 (记者 罗雪琴)在5·12国际护士节到来之际,为弘扬救死扶伤的人道主义精神,进一步激励广大医护人员更好的钻研业务技术,提高护理人员的业务素质。近日,我区各医院、部分卫生院和医疗机构的医护工作者组成30支队伍,通过开展护理知识竞赛,以赛促学,提高业务水平。

据了解,此次竞赛分为三人一组,竞赛主要考验医护工作者对医护理论知识的掌握,分为必答题、抢答题、风险题三个环节。记者在现场看到,在各竞赛环节中,各参赛队伍充分发挥应急反应力和掌握的知识进行抢答,现场气氛热烈。

“参加知识竞赛,不仅丰富了我们的理论知识,还锻炼了我们的应急反应能力。同时在赛场上也遇到了许多优秀的参赛者和值得我们学习的地方,希望我们共同学习,共同进步。”参赛者纷纷表示,通过此次知识竞赛,进一步提升了护理人员的护理知识掌握水平,为更好地保障广大患者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