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长卢红变身主播推介武隆“美货” 两小时“带货”超400万元
您的位置:武隆网 > 导读 > 正文   |   2020-05-12   阅读量:




直播现场。 

仙女红茶。 

文创产品。 

武隆特产。 

本网讯 (记者 李柏翠 王鑫)5月10日上午,区委副书记、区长卢红来到天生三桥景区直播间,变身“带货”主播,向网友们推介羊角豆干、武隆苕粉及其他十几种武隆特色农副产品、景区景点和文创产品。截止到5月10日12点,本次直播“带货”销售额达411万元。

直播过程中,在琳琅满目,摆放整齐的特色农产品展台前,卢红对武隆特色农产品如数家珍,兴致勃勃“带货”:“今天我们打算推出武隆三大主题产品,第一个是羊角豆干,口味非常好,第二个是仙女红茶,是一种高山茶叶,还有一个是武隆苕粉,吃起来非常软糯。”

“盛夏的武隆,气候凉爽宜人,除了仙女山国家级森林公园、天生三桥、龙水峡地缝等主要景区,我们的乡村旅游也发展得如火如荼,欢迎大家来武隆玩。”在“带货”之余,卢红还不忘向网民们发出热忱邀请。

据了解,为把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中催生的新型消费、升级消费培育壮大起来,开创高质量发展新局面。我区积极探索尝试运用互联网、大数据,实现线上线下融合发展,创新消费模式和消费业态,切实拉动消费产业升级发展,政府区长亲自“带货”,通过互联网为农产品促销打通“绿色通道”,线上下单,带动消费扶贫,用互联网思维深化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让农产品搭上互联网销售的快车,让贫困群众分享到新经济红利。

数据显示,截止到5月10日12点,本场直播浏览量102万余人次,通过寻味武隆平台、淘宝店等渠道销售仙女红茶、羊角豆干、武隆苕粉、鳅田稻、羊角老醋等农特产品,接收订单29600单,销售额达411万元。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