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区中小学部分年级有序开学复课
您的位置:武隆网 > 武隆新闻 > 正文   |   2020-04-28   阅读量:

有序排队进校。蒋琼辉/摄 

检查校园周边食品安全。李洪生/摄 

本网讯 (记者 吴春花 李薇薇)继4月20日初三、高三开学后,4月27日上午,全区初高中一二年级及小学四至六年级26800名学生也迎来了开学第一天,同学们回归到久违的校园,开启新学期的学习生活。

记者在区实验小学看到,当天早上7点就陆续有学生背着书包来到学校,在老师的引导下,孩子们有序的排队测量体温进入校园,沉寂了三个多月的校园又开始热闹了起来。

“新学期终于开学了,我非常高兴与激动,虽然在家里我们也通过网课学习,但是能够在学校和同学们一起探讨学习,这样的学习氛围会更好。”区实验小学五年级三班学生徐淳告诉记者。

据了解,复课后,区实验小学除了每天对校园重点区域进行消杀外,还严格进行学生晨检、午检,采取错时错峰就餐,在洗手区域放置洗手液,张贴“七步洗手法”,严格落实师生校内防疫,确保校内师生安全。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