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车站入口拓宽改造3车道将变4车道
您的位置:武隆网 > 社会民生 > 正文   |   2020-04-28   阅读量:

本网讯 (记者 吴春花 李薇薇 实习记者 向仕斌)近日,记者从区城市管理局获悉,目前该局正在对火车站入口进行拓宽改造,改造后该路段将实现双向四车道,极大地改变该路段高峰时段交通拥堵现象。

记者在火车站入口道路拓宽改造工程的施工现场看到,工人们正在有序施工。据了解,此次改造路段为苏家河桥头三叉路口至火车站入口段,改造将拆除绿化花台,改为人行路面,同时将原本的人行路面改为行车道,拓宽主车道,由原来的双向3车道改为双向4车道。

“我们火车站片区道路改造项目,投资45万余元,整个项目工期从4月5日到4月30日,目前正在对通信线缆、燃气管道、污水管网等设施进行改造。”区城市管理局设施科负责人徐文生介绍,预计5月1日前完工并投入使用,届时将极大地改善该路段高峰时段的交通拥堵现象。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