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2020第一批中小微企业发展专项资金开始申报 5月20日前可报名,渝东南地区可获重点支持
您的位置:武隆网 > 社会民生 > 正文   |   2020-04-28   阅读量:

本网讯 (记者 周令高)近日,记者从区经信委获悉,市经信委于日前发布《关于开展2020年第一批重庆市中小微企业发展专项资金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在全市开启2020第一批中小微企业发展专项资金申报工作,我区符合条件的相关企业可于5月20日前按要求进行申报。

据了解,中小微企业发展专项资金的主要支持方向将包括“专精特新”中小企业奖励、中小企业技术创新服务专项绩效奖补、重庆市微型企业成长奖励、重庆市中小企业融资服务专项绩效奖补等19个方面,主要采取贷款贴息、以奖代补、事后补助等方式进行实施,重点用于降低融资成本、助推企业成长、支持企业创业创新、加强公共服务等领域。同时,值得注意的是,渝东南、渝东北两地区还将作为该专项资金的重点支持地区予以适当倾斜。

在申报的基本条件上,企业需满足是在重庆市辖区内注册登记,具有独立法人资格,且在申报时未被列入重庆市公众信用平台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此外,企业申报的同一项目还需未获得其他同类市级财政资金支持。

“该专项资金向渝东南地区进行支持倾斜,将是促进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