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重庆市乡村振兴贡献奖名单出炉 我区芙蓉街道办事处荣获先进集体 崔德、李成兴荣获先进个人
您的位置:武隆网 > 武隆新闻 > 正文   |   2020-04-28   阅读量:

本网讯 (记者 叶肖)日前,重庆市委市政府公布表彰了2019年重庆市乡村振兴贡献奖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名单。我区芙蓉街道办事处荣获重庆市乡村振兴贡献奖先进集体称号,芙蓉街道农业服务中心主任崔德和羊角镇永隆村党总支书记李成兴荣获重庆市乡村振兴贡献奖先进个人称号。

据了解,芙蓉街道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和市委、区委决策部署,始终把解决好“三农”问题作为街道工作的重中之重,按照产业兴旺、生态宜居、乡风文明、治理有效、生活富裕的总要求,以推动乡村产业振兴、人才振兴、文化振兴、生态振兴、组织振兴为重点,农业农村发展稳步前进,乡村面貌焕然一新。

崔德是芙蓉街道农业服务中心的一名党员,该同志政治思想素质硬,党性原则强,工作办法多,在各项工作中都能发挥优秀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在乡村振兴中,做出了较好的贡献。

李成兴是羊角镇永隆村的村总支书记,20多年来,他努力学习、宣传并认真贯彻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积极带领全村群众搞经济、奔小康,在推动本村发展中积极努力,舍己奉献,做出了突出贡献。在他的带领下2016年村总支获重庆市“先进基层党组织”、重庆市“十大特色乡村”称号,并荣登国家住建部最美宜居村庄名录。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