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坝镇 群众捐资 党员监督 廊桥建设如火如荼
您的位置:武隆网 > 乡镇部门 > 正文   |   2020-04-24   阅读量:

廊桥建设中。(喻梅/摄) 

假设桥墩。(喻梅/摄) 

本网讯 “等到廊桥建好,我们下雨天也有耍处了。”看着抢抓工期的廊桥建设项目,长坝镇居民充满了向往。

据了解,为进一步满足长坝镇场镇居民休闲散步、观景及夏天纳凉避暑的需求,努力提高群众生活质量。近日,长坝镇加紧施工石梁河休闲廊桥工程,预计今年9月底建成,届时将惠及辖区群众4000余人。

石梁河休闲廊桥主要由长坝社区党支部牵头,长坝商会、全体党员、群众、社会知名人士共同筹款建设。该镇负责人向笔者介绍道,廊桥建设过程中,长坝社区党支部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引领作用,通过党员主动申领工作任务的方式体现党员当担。“我们成立了财务监督小组、质量监督小组、资金管理小组等,全程监督建设资金使用情况。加强对物资领用情况、施工流程管理、工程结算等方面的监督检查,资金监督实行按月公示,进一步推动、促进工程顺利竣工。

(喻梅)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