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豆、芙蓉中路社区 开展“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暨“爱国卫生月”宣传活动
您的位置:武隆网 > 乡镇部门 > 正文   |   2020-04-22   阅读量:

本网讯 (记者 叶肖 实习记者 黄熠)日前,红豆社区和芙蓉中路社区分别在区山王庙广场和体育馆,组织开展“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暨“爱国卫生月”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社区干部和志愿者通过设立宣传台、悬拉标语、摆放展板、发放宣传资料等形式向过往市民宣传健康教育、病媒生物防治、拒绝毒品等内容,引导群众摒弃不良生活习性;并围绕扫黑除恶、禁毒宣传、防范金融诈骗等相关国家安全知识,向市民作现场宣讲,切实增强市民的国家安全意识。

活动期间,社区工作人员还对辖区内的卫生死角进行了彻底清扫。同时,针对天气逐渐变暖、“四害”逐渐猖獗的情况,工作人员还向市民发放了老鼠药等物品,对“四害”进行科学捕杀。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