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山街道梓潼果园 入园采摘30元一人购买带走30元每斤
您的位置:武隆网 > 社会民生 > 正文   |   2020-04-17   阅读量:

市民正在采摘樱桃。 

本网讯 (记者 罗雪琴)4月15日,记者在凤山街道梓潼果园基地看到,不少市民趁着好天气,纷纷走进果园,享受采摘樱桃的乐趣。

走进果园,满园红艳艳的樱桃挂满枝头,在阳光的照耀下像一颗颗红宝石般晶莹剔透,让人垂涎欲滴,吸引不少市民前来采摘。只见大家穿梭在果林间,或仔细挑选满意的樱桃,或驻足品尝,尽情享受着采摘的乐趣。

“我是听朋友说,这里的樱桃熟了,今天趁着天气,我们就商量着带着孩子一起来摘樱桃,也是想让他们感受一下采摘樱桃的乐趣。”市民张瑜涵一边摘樱桃一边对记者说。

据了解,梓潼果园樱桃采摘活动将持续到本周周末,想要体验采摘乐趣的市民可要抓紧时间了。此外,梓潼果园采摘樱桃的门票为30元一人,进入园内可以尽情采摘品尝,若想购买带走,每斤售价30元。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