芙蓉街道南溪社区 开展爱国卫生月活动
您的位置:武隆网 > 乡镇部门 > 正文   |   2020-04-17   阅读量:

本网讯 (记者 张芷菡)近日,芙蓉街道南溪社区组织辖区共建共享单位开展了以“防疫有我,爱卫同行”为主题的爱国卫生月活动。

当天一大早,社区工作人员一行来到老建委小区,通过入户宣传的方式,挨家挨户发放健康教育手册等宣传资料,向居民普及预防慢性病、创建国家卫生城区等知识,引导大家养成健康文明的生活习惯,有效预防各类疾病的传播。随后,工作人员还和社区居民们一起开展了环境卫生大扫除行动,整治卫生死角,为全面创建国家卫生区营造良好环境。

“今天我们共建共享单位在南溪社区的组织下,深入小区开展爱国卫生月活动,对我而言,通过此次亲自参与入户宣传和清洁打扫的活动,让我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实验小学教师邓涛告诉记者。

“开展此次活动,主要是为了预防与控制春季病毒感染的传播与流行,保护好居民的健康。”该社区党总支书记高燕说,下一步,该社区将以爱国卫生活动为契机,积极倡导健康行为,不断提高居民的文明素养和健康水平。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