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奇石协会、区兰花盆景协会 每周六举办根艺奇石兰花展出交流活动
您的位置:武隆网 > 社会民生 > 正文   |   2020-04-17   阅读量:

《中国人》 

《奇石》 

《中国梦》 

《江山》 

《争奇斗艳》 

《双姝》 

《平凡印象》  

武隆区奇石协会于2006年12月经原武隆县科委(科协)批准成立。该协会是由全区根艺奇石爱好者、收藏者自愿结合的社会团体,在武隆区委、区政府的领导及区文联的指导下,多次组团参加全国性的大型石展会、举办节日庆祝等展览活动,大力弘扬传承了中华石文化,丰富了广大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为创造高品质生活、建设山清水秀美丽之地作出了积极的贡献。

武隆兰花盆景协会于2006年成立,2019年经文联批准由兰花协会更名区兰花盆景协会。主要开展兰花资源保护,发展兰花经济和兰文化。连续举办了9届春季兰花展,为发展武隆兰花盆景做出了重要贡献。

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文艺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坚持“二为”方向和“双百”方针,推动协会文艺发展,满足市民日益增长的精神文化需求,区奇石协会、区兰花盆景协会将从2020年4月18日起,每周六在区体育馆外场地举办根艺、奇石、兰花展出交流活动。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