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防疫用真心 两面锦旗显真情
您的位置:武隆网 > 社会民生 > 正文   |   2020-04-16   阅读量:

南溪社区干部收到两面锦旗。 

本网讯 (记者 徐爱荣 向娇)近日,天乙小区业主代表万锡强和天乙小区居民谭香玥将两面锦旗送到南溪社区便民服务大厅,以感谢南溪社区全体工作人员和该社区党总支书记高燕在疫情防控期间对天乙小区居民的坚守和付出。

自疫情防控阻击战打响以来,南溪社区第一时间在辖区各小区门口设立检测卡口,落实24小时值班制度,多次上门走访排查,向居民积极宣传防疫工作。针对隔离居民,该社区还推出帮忙送物资的服务,通过成立微信群义务帮居民采购生活必需品、上门收垃圾、送快递,满足他们的饮食和生活需求。此外,还通过写信等方式,对被隔离人员进行心理上的开导。社区的这些努力,赢得了辖区居民的一致认可。

为高燕送锦旗的16岁女孩谭香玥,就曾是隔离中的一员。

由于春节期间谭香玥全家一同去石柱县探亲,在此期间,曾与湖北确诊人员有过接触,返回武隆后,就被社区划为重点观察及隔离对象。当时,谭香玥的爸爸妈妈和弟弟在中医院隔离,只有她在天乙小区家中隔离,心中特别害怕。

让她感动的是,在隔离期间,社区的工作人员对她关怀备至。“尤其是高燕阿姨不仅帮我采购必需的生活物资,还经常通过微信与我聊天。”谭香玥说,所以今天,她代表全家送来锦旗,向高燕表示感谢,对社区的叔叔阿姨们辛苦的付出表示感谢。

“今天我收到天乙小区居民送来的锦旗,特别感动,这是对社区防疫工作莫大的肯定和鼓励,当前,疫情防控工作还没有结束,我们社区全体人员将继续努力,尽心尽力,尽职尽责,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直到赢得最终的胜利。”南溪社区党总支书记高燕说。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