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民呼吁桂圆街沿线应合理设置垃圾桶
您的位置:武隆网 > 社会民生 > 正文   |   2020-04-16   阅读量:

本网综合 日前,有市民打进热线反映,芙蓉街道南溪社区桂圆街沿线没有设置垃圾桶,造成一些过往行人将垃圾扔在路边。希望相关部门能在该路段设置垃圾桶。

接到反映后,记者随即来到该路段进行走访。在走访中记者发现,从桂圆街入口到鸿泰新居路段的道路两旁的确没有设置垃圾桶,而且道路两边偶尔能看见果皮纸屑等垃圾。来往市民告诉记者,这些垃圾大都是过往行人随手丢弃的。

“因为没有垃圾桶,平时经常带着娃儿走这条路,有时候换了尿不湿,都只能装在包里,等有垃圾桶的时候再扔,确实不方便。”正推着婴儿车回家的市民李晓群告诉记者。

“由于没有垃圾桶,一些不自觉的行人直接将垃圾丢在路上。”市民向鑫霞也表示,从桂圆街沿线一直到小区门口的距离还是有点远,没有垃圾桶确实不方便。

对此,该社区的市民们希望,相关部门能在该路段上设置垃圾桶,让行人有丢垃圾的地方,让路面更加整洁,城市更加美观。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