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宗华到区财政局区住房城乡建委调研 深挖潜力做大财政蛋糕 科学配置实现持续发展
您的位置:武隆网 > 导读 > 正文   |   2020-04-16   阅读量:


  本网讯 (记者 付琳眉 胡定勇)4月14日下午,区委书记黄宗华赴区财政局、区住房城乡建委调研,并分别召开座谈会,听取有关情况汇报,安排部署下阶段相关工作。

  在听取区财政局当前工作及下步工作打算汇报后,黄宗华充分肯定了近年来我区财政工作取得的成效。他希望全区财政干部要坚定信心决心,迎难而上,铆足干劲谋发展;相关部门要加强配合联动,把依法治税、综合治税、人性化治税相结合,全面加强税收监管,深挖增收潜力,确保应收尽收;要及时跟进服务,摸清现状、找准问题、精准施策,努力壮大现有财源,做大做优财政蛋糕。要做好节支工作,严格管控项目资金及经费支出,结合实际,深入研究节支办法;要加强班子建设及队伍建设,提高财政队伍能力和水平;要进一步加大财政组织管理、服务保障力度,切实发挥好对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促进和支撑作用。


  在听取区住房城乡建委就全区房地产开发稳定情况及下步工作打算汇报后,黄宗华强调,区住房城乡建委作为我区城乡民生项目建设牵头部门,要充分发挥牵头部门的作用,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做好城区房地产开发项目问题的维稳处置和工作协调,切实做实做细各项工作,确保项目平稳推进。同时,要加强推动城乡建设招商引资,加快棚户区改造等工作,科学配置城市资源,实现城市可持续发展。


  区领导胡珍强、刘朝煜及有关负责同志一同调研。 

 

[打印]

[责任编辑: ]